阿Bao

垃圾腦洞存檔處 變態三俗無下限

我不爱你了

我不爱你了,我也不再夸你了。反正对你而言我只是可有可无的插曲。你的温柔都是不擅社交的掩饰,你的纵容是因为你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的狂热。你没有错,是我偏执地绝望地奋不顾身地爱上你,我也从来没有期待过会得到你的回应。


如果爱情是一种疾病,我已经无药可救。我没有办法看着你跟别人在一起,还骗自己总有一天可以得到你。爱你让我感到焦虑,不爱你又会觉得痛苦。


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。


你的眼神让我产生被爱的错觉,你的言语又让我瞬间跌落谷底。


我承认我的自私和软弱,任性与浅薄,可是那又怎么样呢,至少我对你的爱是真实的。并不是因为你是谁,仅仅是因为你是你。


跟各自的命运比起来,爱情实在是微不足道的小事。不同世界的人,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。所以我决定不爱你了,我要去爱那个值得我爱的人了。


我是个口是心非的人,总是幻想不属于我的东西。


而你,你不是那个适合我的爱的容器。


所以尽管万般不舍,我还是决定忘记你。


如果再见面,我想我只会站在不为人知的角落,远远地望一望你。


评论
热度(12)
© 阿B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