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ao

垃圾腦洞存檔處 變態三俗無下限

【莱花】席德与白日梦

脑洞存档

『你的卷发像亚麻铺陈 血污弄脏脸颊 眼珠倾吐我无法理解的哀愁 爱人们从梦中醒来 将永恒写在死神的胸口』

Lex为Eduardo建造了一所林中别墅,用来捕获这名年轻的芭蕾演员。

他的敏感和焦虑,脆弱与美丽,无时无刻不在制造引诱。

Lex想拥有他,也想摧毁他。

唯有在破碎的瞬间,才能将那些渴望与美梦一一展露。

即便Eduardo像荆棘中的玫瑰,像冰封的雕像,他的迷恋也分毫没有减少。

可是他的画眉鸟,既不甜蜜,也不温顺。他是没有心的天使,也是不会笑的陶瓷娃娃。

『如果无法占有全部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亲手毁掉他。』

『我永远也不会属于你,我属于我自己。』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阿Bao | Powered by LOFTER